close

從底特律機場往Lansing飛要轉國內的班機,

之前就聽說,美國境內的是小飛機,不大。

親身一試果然非比尋常,上面的置物箱,大概只能放進一本電話簿,其他的東西放不下,

位子很小,坐我旁邊的美國人,不胖喔,但是還是要用力擠進去…

到了Lansing房東到機場接我,就直奔我住的地方…

行李才剛放下,房東就馬上帶我去東方超市補貨…老實我,我真的有點累了

買完貨,鄰居就來了說明網路的使用,

李大姐,台灣人,熱心熱情無話可話,下次專文介紹

不多話,先看看房子

房子的外觀1.JPG

房子的外觀2.JPG

房子的內部就沒有照了,我離開時會照一下,不過看過內部的人都說不錯

我也覺得很大,客廳尤其大…所以住的很舒服,但是一個月要花750元美金…用錢換來的

不過只住四個月,還是不要太簡陋,免得把心情搞差了,更何來的時候冰天雪地,

待在房裏的機會極多,若是連房子都住的不爽,那就真的很慘了。

房外的風景也還不錯

窗戶外景色.JPG

在台灣沒有看過的雪景,在這裏一次就看夠了,老實說,看到雪也沒有很感動…

因為看起來很像七股鹽田…

住的地點還不錯,大馬路上唯一的一家7-11和麥當勞,就在住家對面…

麥當勞.JPG

在這裏就要展開四個月的進修,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…

講的好像我剛到,其實寫這篇時,已經來了二個月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nm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